麻日撒七

凭借临时的灵感胡编乱造

【苍俏】苍越孤鸣约稿翻车实录

•去年的坑,没写完,也没后续了

1

【握世皇权】:

•风逍遥,在吗,问你一件事。


【风月无边】:

•怎么了舍长?


【握世皇权】:

•就是,如果我向画手约稿,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听说厉害的画手会有很多规矩。


【风月无边】

•这你可就问对人了,我对这个可熟。

《约稿须知》.txt


【握世皇权】

•多谢。

•没想到你对这个这么熟悉,我以为你都不约稿的。


【风月无边】

•对啊,我的生活费都用来买风月无边了。

•但是我小弟会接稿啊。


【握世皇权】

•飞凕好像不是艺术系的吧?


【风月无边】

•我说的是昊辰啦。


【握世皇权】

•哦哦,原来如此。

•等等,他不是文学系的吗?


【风月无边】

•对啊,但是有好多人找他俩约文稿啊,还有人找盈曦约曲子的。


【握世皇权】

•???


【风月无边】

•约稿子嘛,都差不多,钱到位就行。我看之前有人约非主流青春疼痛文学,飞凕写得挺开心的。

•对方给了2k。


【握世皇权】

•是这样吗??

•那你说我向这位约稿子多少钱合适?


【风月无边】

•向飞凕吗?那得看是什么风格,他不写严肃文学。

•哦不对,他写,他写的非主流严肃青春疼痛文学。

•从狗血中探讨真理,在早恋中窥见真实。


苍越孤鸣感到一丝胃痛。权衡之下,他向千舍利发了一条中规中矩的信息。


【握世皇权】

•太太你好,接稿吗?


2

史精忠刚和五师叔比完画技,就收到约稿信息。

他师从绘圈大手默苍离,本来是个只画清水的小清新,奈何他的师尊退坑之后给他留了一堆师叔,个个都想给他拼刺刀。这倒也没什么,但五师叔凰后是个画风绮丽而凌厉的狠角色,更麻烦的是,她抓住了当代人的精神弱点,牢牢把握住市场的阴暗面,在灰色地带画得风生水起。

简单点说,就是肉香。

为了击败五师叔,史精忠不得不博览群书,从无数车漫中汲取构图和剧情上的经验,最终以看破红尘的心境为代价,赢得了这场胜利。

后遗症是看到约稿就回忆起看过的车漫。


【千舍利】

•接的接的。

•什么场景?什么姿势?需要道具吗?


3

屏幕那边,苍越孤鸣瞳孔地震。

现在画手这么开放了吗??他记得几个月前这位千舍利还只接清水啊??究竟发生了什么??


【握世皇权】

•不不不不是车稿啦!!

稿件要求.txt


【千舍利】

•是吗,清水稿啊,我看看。

•等等,这个设定……


【握世皇权】

•设定是有什么问题吗?是太太不可以的画吗?


【千舍利】

•没有,可以,但是得加钱。


【握世皇权】

•行,加多少?顺便能问一下原因吗?


【千舍利】

•你这个设定和我周围朋友很像,我会不小心代入真人。


4

苍越孤鸣惊坐起。

他暗恋隔壁系的史精忠很久,苦于家庭原因和其他因素,一直没勇气告白。如今根据自己和史精忠的特点做了一份设定,想着向喜欢的画手约稿,以慰暗恋之苦,却没想到对方可能是身边熟人,且极可能看出设定的原型是谁。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